MoMoDi Co., Ltd. 摩摩迪科技有限公司電子商務約定條款

本約定條款適用於【摩摩迪科技有限公司】專案消費(以下簡稱 MoMoDi)約定條款:
本約定條款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摩摩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稱MoMoDi)以及貴方的權益,請於訂購服務前務必詳細閱讀本聲明書之各項內容,始繼續進行後續相關步驟。如果貴方點選「我同意」或類似語意的選項、或在本網站進行訂購、付款、消費、使用及參與本應用程式等相關行為,表示您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利用貴方與相關人員之下列個人資料,就視為貴方事先已經知悉、並同意本約定條款的所有約定。

個人資料安全

1. 為了完成交易,包括且不限於完成付款及交付等,貴方必須擔保在訂購過程中所留存的所有資料均為完整、正確、與當時情況相符的資料,如果事後有變更,貴方應該即時通知MoMoDi。

2. 對於貴方所留存的資料,MoMoDi 除了採用安全交易模式外,並承諾負保密義務,除了為應用程式需要及完成交易或提供顧客服務,而提供給服務之配合商店以外,不會任意洩漏或提供給第三人。

3. MoMoDi取得之個人資料,目的在於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透過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以提供貴方在本網站及APP應用程式服務。

4. MoMoDi將依會員需求,請貴方提供有關商店名稱、姓名、性別、年齡、出生年月日、連絡方式(行動電話、通訊地址、E-MAIL),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貴方之個人資料。

線上訂購

1. 在貴方完成線上訂購程序以後,本系統會自動經由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寄給貴方一封通知,但是該項通知只是通知本系統已經收到貴方的訂購訊息,不代表交易已經完成或契約已經成立,MoMoDi保留是否接受貴方的訂單的權利。

2. 貴方完成信用卡線上刷卡或完成ATM轉帳,不代表交易已經完成或契約已經成立,MoMoDi保留是否接受貴方的訂單的權利。如果MoMoDi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付款完成,MoMoDi將視為訂購契約成立,不另行通知。若交易條件有誤、服務無法提供或有MoMoDi無法接受訂單之情形,MoMoDi將主動為貴方辦理退款。

3. 貴方了解並同意,雖然MoMoDi會盡力維護相關資料的正確性,但MoMoDi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4. 貴方一旦在MoMoDi完成訂購程序,就表示貴方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交易條件或限制,訂購該商品或服務。貴方所留存的資料(如地址、電話…)如有變更,應利用管理者權限自行至商店管理系統修改所留存的資料,而且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訂購行為或拒絕付款。

5. 貴方在本網站所進行的所有線上消費,都以MoMoDi電腦系統所自動紀錄的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有糾紛,並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如果貴方發現交易資料不正確,應立即通知MoMoDi。

6. 本應用軟體服務(MoMoDi APP)及官網可能包含許多連結,而這些被連結網站或網頁上的所有資訊,都是由被連結網站所提供,MoMoDi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擔保其內容的正確性、可信度或即時性。

應用程式銷售

1. 本服務供售之產品為移動式裝置之應用程式(以下簡稱「APP」),則MoMoDi或相關之授權人 / 擁有人為該APP之授權提供者。並須按照相關的終端使用者授權同意書或該APP產品所包含之其他授權規定。

2. 該應用程式禁止複製、改編、翻譯、公佈、散佈、變更、修改、拆組、解譯、進行還原工程或與其他任何軟體體搭配使用,除非(1)於授權規定中載明允許,或(2)適用法律明確規定任何合約不得排除該項行為的行使權利。

交易與風險

1. MoMoDi APP下載於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STORE外無其他載取方式。訂購契約確認無誤後,於契約時間內MoMoDi將提供必要之APP免費維護,更新。

2. 貴方若未按本服務約定之載具(設備及版本)、而進行安裝、更新、使用、設定…等行為,MoMoDi無須承擔損失或損壞之責任。

3. MoMoDi APP提供七天全功能免費鑑賞期,貴方一旦在MoMoDi完成訂購程序(包含加值加購服務),就表示貴方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交易條件或限制,於訂購該商品或服務後至契約結束前,將不適用銷貨退款服務。

4. 若貴方於最近一次消費發票或憑證有誤,請於收訖日起七天以內向MoMoDi提出更換,逾期將不於受理。

5. 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不論我方是否知悉或被告知損害發生之可能(1)MoMoDi APP僅為提供商店管理店務之工具程式,不涉及商店與任何第三方人事物之糾紛,若有相關情事屬使用方個人行為(2) 我方對特殊、偶發、間接或衍生之損害,以及利潤損失、收益損失或彌補費用等不負賠償責任。

系統安全

1. 本系統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擔保貴方所上載或傳輸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或處理、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貴方發現本系統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MoMoDi 。

2. 本系統會定期備份資料,但是除非本系統有故意或重大過失,本系統不對任何資料的失誤刪除、或備份錯誤或失敗負責。

約定條款的修改

1. 除本約定條款外,貴方也必須應遵守相關網頁上所擬定的其他相關交易條件及說明。

2. MoMoDi 保留隨時修改本約定條款的權利,修改後的約定條款將公佈在本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如果貴方繼續在MoMoDi進行線上訂購,就表示貴方已經了解、並同意遵守修改後的約定條款。

準據法及管轄權

1. 貴方在本網站所進行的所有線上訂購、交易或行為,以及本約定條款,都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2. 所有因為貴方在本網站進行線上訂購、交易或行為,以及因本約定條款所發生的糾紛,如果因此而涉訟,都以台灣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