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摩迪momodi

  MoMoDi (摩摩迪科技有限公司) ,團隊成立於2017的南台灣,深深喜愛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期許有天可以為同在寶島生活奮鬥打拼的人們作出有益的貢獻。
  現今許多企業都在思考進行產業升級,尤以中小型企業(商店)更渴求這方面的資源。礙於需要投入過多的成本、或是已耗費時間與金錢,卻無法開發出與理念切合的工具,或維護成本過高、運作不順利終而荒疏。
  眼見鄰近國家在這區塊已經深殖民生,更協助各類型的企業獲取豐沛的收益。然在地生活圈的企業商家卻因內外環境的因素只得緩步前進,本公司對此感到十分惋惜。即致力於如何協助企業(商家)以合理的成本進行產業的升級、營造合適的銷售環境、友善聯結相關的產業鍊,從旁塑造買賣共嬴的良性商業模式為宗旨,MoMoDi便順應而生。
  MoMoDi是一套以雲端科技整合了店務、管理、行銷等跨平台的系統工具,力求帶給客戶更人性化,更友善的店務管理平台。